AI究竟属于哪一场技术浪潮
昨天突发奇想,对于去年毕业的年轻人,过去这一年最完美的结局会是什么样,想到一个终极美梦的版本:25年6月你结课了,去券商宏观组实习六个月,期间拿着老爸给的十万块开了期货账户,跟着领导炒白银。1月底你实习答辩没通过,失去了留用机会。你很生气,觉得领导都是傻比,赌气把账户里的一百五十万全部多单转空单,跟领导做对手盘。结果刚好碰上一月底的金银大跌,虽然工作没了,但账户躺着冷冰冰的一千万。春节后你天天投简历找工作,准备面试资料的时候发现很多研报都在吹资金要从有色轮动到化工,你对化工也不熟、想着要不索性买化工的上游